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或将“坦克”品牌独立,新标曝光亮眼,多款新车蓄势待发

2021年02月26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提到SUV产品,相信有不少消费者会想到哈弗H6,如今这款车型已经累计八十多个月占据销量榜第一的位置,这也足以证明长城汽车在SUV领域的实力。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哈弗H6的定位为城市SUV,而虽然哈弗H9在当前的越野SUV市场也有一定的成绩,但是相对来说略显小众。

不过随着坦克300的到来,长城汽车在越野SUV市场的“雄心”再度展现。而日前,有媒体曝光,长城汽车或将“坦克”品牌独立。目前,在中国商标网上已可以查询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申请注册“TANK”商标。未来“坦克”不再附属于WEY品牌,而是跟WEY品牌并列存在,而“坦克”也是继哈弗、欧拉、WEY长城皮卡之后,长城汽车第五大品牌。

而从“TANK”商标的LOGO设计来看,整体造型也十分有新意,立体切割的“T”字造型棱角分明,酷似漫威超级英雄钢铁侠的头盔造型,而这也跟其硬派SUV的产品定位相契合。

值得关注的是,未来全新的品牌LOGO有望在已经上市的坦克300上率先采用。而作为坦克系列车型的首款新车,坦克300自亮相后也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并且上市首月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6千辆,可谓是一炮走红。个性硬派的外观设计,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不俗的动力系统,让其在越野SUV市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而除了目前上市的坦克300以外,坦克300城市版车型也已经亮相,新车虽然说减少了部分专业越野装备,但更适合城市道路用车,因此受众范围也更加广泛。同时,坦克系列未来还有望推出坦克600和坦克900等车型,同时例如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动力以及纵置9AT变速箱等领先技术也有望率先在坦克系列车型上搭载。

可以看到,在坦克300上市获得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后,长城汽车想通过独立品牌来实现与此前的WEY品牌形成有效区隔,进一步提升坦克系列车型的品牌力。要知道此前正是由于哈弗H6的热销,哈弗品牌才正式独立,进而实现发展壮大。而如今坦克品牌实现独立后,也有望在豪华越野SUV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坦克品牌独立对于长城汽车继续巩固其在SUV领域的地位以及扩大品牌影响力有着积极的作用。不过未来坦克品牌独立后,在销售服务网络规划和产品的持续开发方面都存在一些未知数。而接下来坦克系列究竟还是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