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试驾捷途X70 PLUS,感受自主中型SUV的别样风采

2021年02月26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正在加载中...

回家过年,是传统习俗,更是中国人心中抹不去的情结。但2021年春节,“原年人”成为一大热词。

就地过年号召提出后,很多在大城市务工的人员践行了“非必要不返乡”的提议,春节期间在现居地过年,由此,“原年人”也便应运而生。在这样的背景下,小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在了上海。

今年的春节,我们拿到捷途品牌X70 plus的试驾车,来上了一次全新的试驾。我们拿到的试驾车是一台红色,外观和内饰均为喜庆的红色,寓意新年红火。关于车身颜色,诸多品牌都有著名的红色,例如魂动红,火焰红等等,捷途官方将X70plus的颜色命名为旭日红,寓意旭日东升。

从外观上看过去,一般人第一眼都会觉得X70PLUS很大气。车头的层次感比较突出,并且运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饰条,所以让整车有了视觉提高的作用;另外大灯组是向上提拉的造型,视觉效果拉伸得比较明显。

事实上,官方数据显示,捷途X70 plus的总高度也不过是1.72米,但是看起来像个中大型SUV。另外,这款车的轮毂达到了20英寸,同样给人感觉气度不凡。10万左右的车拥有这么大的轮圈,着实很有诚意。

中国用户者“喜大”的消费心理在汽车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而捷途X70 PLUS不仅在外观上看起来从容大气,在内部空间上同样诚意满满。

捷途X70 PLUS有着1900mm同级最宽车身和2745mm的越级轴距,大空间的优势明显。不仅如此,在产品配备上新车充分考虑家用和旅行场景需求,配置有5/6/7 三种布局、二排座椅靠背最大41度放倒。

这些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座椅都由软硬适中的填充物填充,包裹性和舒适性都得到明显提升,前排座椅还配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除此之外,捷途X70 PLUS搭载了获得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的车载新风系统,活性炭多效滤芯和PM2.5过滤装置不仅能快速过滤空气中的灰尘、细小颗粒物,负离子发生器还能进行有效的杀菌抑菌,产生的负离子也有益于人体的健康,加上经过奇瑞国家级VOC实验室验证的环保内饰材质,根本上杜绝了车内空气污染。

在最重要的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配备同级最强中国心十佳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37.1%发动机热效率,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是奇瑞的当家花旦,久经考验,能够满足我在路上展现自己开车技能的所有需求,动感十足。

这次试驾主要是在上海的主要城市道路上,高架、高速一路畅通无阻,捷途X70 PLUS展现出了良好的动力性能,特别是在超车的境况下,加速响应十分明显,给驾驶员极大的信心。而在一些拥堵路段,车辆的启停响应和刹车性能都有一个很好的表现。

作为一款10万级的自主品牌SUV,捷途X70PLUS的确给人很大的惊喜。

在智能配置方面,捷途X70PLUS同样积极顺应智能化浪潮,据了解,捷途X70PLUS是基于iPeL全球化5G智享技术平台打造,该平台由奇瑞控股联手中国移动、多伦多大学等国际研发团队,以实现5G技术和Level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汽车深入研发与制造的全新平台。

由于本次试驾为刚刚下线出厂的新车,车机系统尚未激活,没能体验到丰富的智能娱乐车机系统。但在正常的车辆上,我们可以通过双10.25英寸联屏,享受完备的智能娱乐体验。在华为Hicar的帮助下,车机与手机之间的通道被打通,也就意味着你能在车上体验到手机移动端海量的在线资源,并且能够与手机实现三屏互动;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技术极大地解放双手,识别精准反应迅速,驾乘时很多操作都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交互解决;北斗/GPS双模定位+AR实景导航不仅能提升导航的精确度,还有着堪比豪车级的体验。

除此之外,在高通最高算力芯片的加持下,捷途X70 PLUS搭载的L2.5级智能驾驶系统能够提供更高效的安全保护,这套博世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加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能有效减少驾驶员的驾驶负担。

更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支持整车FOTA升级,能够实现多项功能的在线升级更新,而这项技术也是目前包括特斯拉、蔚来在内的造车新势力们主推的技术亮点。如今,消费者也可以在捷途X70 plus这款自主品牌SUV身上体验到。

不得不承认,捷途X70 PLUS是当下10万元级SUV不可多得的车型之一。在今年年前,捷途X70plus刚刚入选了2020央视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年度30强车型,无论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和动力,都适合老百姓用车,而且价不贵,加上整车终身质保、发动机10年/20万公里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等福利,诚意看得到。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日益成熟,中国用户越来越明白什么是好车,什么是性价比,真正有着优异的产品实力的车型势必在市场上有抢眼的表现。今年1月份,捷途品牌销量达到20,177辆,其中捷途X70 PLUS售出新车13,923辆。从去年10月正式上市算起,刚刚步入市场3个月便已然成为品牌的销量担当,付出总是有回报。

从品牌创立至今,捷途才刚刚在三年,而正是这样一个年轻的品牌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万辆。秉承着对消费者的最大诚意,对造车的持续匠心,捷途品牌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