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扩编中国公关团队;吉利沃尔沃合并; 福特推F-150纯电版

2021年02月26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现代召回8.2万辆电动汽车

日前,现代汽车宣布,由于电池系统组件存在缺陷,公司将从3月29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旗下KONA和IONIQ电动版等共8.1701万辆相关电动汽车,此次召回预计将耗资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亿元)。召回将从3月29日开始,受影响的车辆可以在现代服务中心和Bluehands接受免费维修。

售8.95万元 新款江淮iEV7L车型上市

日前,2021款江淮iEV7L 舒适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5万元。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新增了OTA功能,此外续航里程也增加了18km,使得车辆NEDC续航达到320km。

9项升级 ARCFOX αT推送1.2.0版本OTA

2月25日,极狐阿尔法T(ARCFOX αT)正式推送了1.2.0版本的OTA升级项目,其中主要包括驾驶模式增加、空调模式增加、增加远程电池预热、One-Pedal功能优化、低温慢充性能优化等共计9项功能新增或升级。

特斯拉扩编中国公关团队

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该品牌将扩编中国公关团队。据了解,目前至少有四位新员工加入了该团队,新员工将在上海和北京工作,主要负责公关工作。

海南省计划年内推广2.5万辆新能源汽车

日前,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发布消息称,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了《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推广2021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目标在海南省推广2.5万辆新能源汽车,使省内的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超过5%。

吉利沃尔沃合并

日前,沃尔沃吉利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最佳合并方案。其中,合并方案中涉及动力总成业务、下一代纯电专属模块化架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联合采购范围和规模,以及领克汽车海外渠道等内容。

福特F-150纯电版将于2022年一季度发布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福特F-150纯电版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年初开始接受订单。此外,全新福特E-Transit(全顺纯电动版)也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启动交付。

开放体验 东风自动驾驶出租车亮相武汉

近日,我们从东风公司官方获悉,东风自动驾驶出租车东风领航Robotaxi将于2月25日上线,面向公众开放体验。届时市民可通过手机App网上预约,即可在武汉市经济开发区的开放道路上免费试乘体验。

国产新嘉华或首次应用起亚新车标

近日,发布的2022款Kia Carnival(新一代起亚嘉华)上,起亚汽车首次应用了全新品牌标识,“KIA”字母LOGO经过重新设计后更简约,整体感更强。而按照去年北京车展品牌的产品规划,新一代嘉华将在今年内由东风悦达起亚引入国产,很可能会首次应用该车标。

比亚迪汉搭载华为HiCar服务

近日,搭载了华为HiCar App功能的比亚迪汉在2021 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新车的一大亮点就是其车机DiLink系统搭载了华为HiCar App,这是华为自研的手机、汽车互联功能,可以实现手机/IoT设备和汽车的无感全互联,同时可便利的实现手机和汽车资源共享。可以将其理解为苹果的CarPlay服务和百度Carlif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