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雄狮咆哮而来 标致品牌全新狮标正式亮相

2021年02月26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标致通过线上形式发布了全新标识。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标致本次公布的全新标识,是标致品牌历史上第11次更新。自1850年以来,标致品牌连续十代LOGO都是狮子形象,这次全新标识仍然是雄狮形象,主体是一个壮美的狮头,外层呈盾形轮廓设计。

标致全新标识融合了历史和现代的进程,向1960年经典LOGO致敬的同时,又进行了创新。整体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视觉上更精简、更有质感、更加优雅,配以专属的字体,整体极具现代感。

标致全新标识基于三个设计理念—“永不过时的”( Timelessness)、“个性” ( Personality)、“品质”( Quality)。“永不过时的”代表全新设计融入国际化和多元文化,展现对品牌历史的致敬和对未来的憧憬。

“个性” 体现在全新LOGO设计坚持品牌210年来狮子图腾的基础上,创新地选择狮子头轮廓,更清晰地彰显了标致个性和身份。

“品质”体现在全新LOGO的细节设计上更具高级感,高品质一直是标致的DNA,新的标识设计质感卓越而高级,并体现设计的包容与精确性。并且,新标识字体的简洁感更能完美适应数字化呈现,灵活而高效。

据悉,新标识将率先用于新一代308车型上。结合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全新的灯组、梯形下格栅等设计元素,非常时尚。除此之外,图中新车使用了新的徽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