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开创中国新能源车潮创文化,线下粉丝潮创盛典即将举行

2021年02月26日 12:58:05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潮玩中国年,潮创共狂欢,牛年开春之际,宏光MINIEV“装ž出腔调”线上潮创大赛迎来了完美收官时刻。自2020年12月底“装·出腔调”活动启动以来,一众热爱改装的玩乐青年聚集于此,交流分享了各式潮创的宏光MINIEV,这场现象级的全民共创,在牛年为大众引领了最先锋的汽车潮创文化风潮。

ONLINE赛事火爆,点燃用户创作激情

作为面向全国宏光MINIEV用户粉丝的潮创盛事,宏光MINIEV“装ž出腔调”活动自2020年12月底启动后,迅速点燃众多车主潮创激情。三大战队主理人率先出击,潮改先锋霸气亮相,更有一大批爱玩敢创的潮装达人踊跃报名参赛,纷纷大开脑洞,创意“横飞”。或对宏光MINIEV大胆改色、张贴个性车贴,又或加装车顶行李箱、更换复古范的方向盘…整个潮创赛事中,每一辆宏光MINIEV都独具炫酷个性。

(天使之翼版宏光MINIEV)

历时近1个半月,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及宏光MINIEV潮装车ONLINE官方街区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逾1000份作品,各平台曝光量累计破3亿。经过激烈角逐,“全场人气奖”及三大战队“最佳潮创奖”正式诞生。

(赛道版宏光MINIEV)

其中,由车主“刘涛”创作的“超级美少女战士”荣获“全场人气奖”。PLA战队、HIT战队及FUM战队的“最佳潮创奖”则分别由“陶昕”、“黄华广”、“周径辉”三位车主夺得。陶昕的宏光MINIEV以一身“镭射灰”霸气四射;黄华广则从头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座驾“AE86”汲取灵感,致敬“秋名山神车”;周径辉的爱车将经典绿与白色混搭出了复古俏皮的效果,又潮又飒,可甜可咸。

(车主周径辉改装的宏光MINIEV)

(醒狮版宏光MINIEV)

全民参与热情高涨,引发潮创文化效应

宏光MINIEV凭借方正小巧的车身具备得天独厚的改装潜力,上市至今,宏光MINIEV车主纷纷加入到潮创大军,目前有多达70%的用户会对自己的车进行潮创。宏光MINIEV与用户在潮创层面的“同频共振”,各大社交平台“众目共睹”,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充斥着大量关于宏光MINIEV的改装帖,尤其在小红书APP,#五菱宏光MINIEV改造#话题获得上千万次浏览量,满屏都是车主玩家们的改装作品,或是“卡哇伊”可爱风,又或清新浪漫STYLE,花样百出。可以说,宏光MINIEV已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时尚潮流单品。

(小红书APP中关于宏光MINIEV的改装帖)

宏光MINIEV以“装ž出腔调”活动在牛年开局之际,为广大用户打造了潮装文化新天地,彰显出五菱品牌的年轻时尚态度。这场全民潮创盛典不仅是新能源汽车潮改文化的开辟鸿蒙,更是宏光MINIEV从社会文化角度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时代的见证。

值得期待的是,在即将到来的3月,五菱还将在上海重磅开启更潮燃的“大人们的小乐园-装·出腔调”粉丝潮创盛典,吹响小神车潮改集结号,车主用户四方汇聚。届时,现场将聚集上百台用户潮创的宏光MINIEV,向更多人展示“小神车”潮玩改装的独特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