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新网红?五菱征途能成为新奋斗者的菜吗?

2021年02月26日 14:0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五菱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两款车都成为了网红,一个是“大四座家轿”凯捷,一个是新能源车销量神话“宏光Mini EV”。在今年,五菱的第一款新车也要来了,那就是征途皮卡,它能成为皮卡界的新网红吗?能成为新一代奋斗者的菜吗?笔者在新车到店后第一时间就去为大家解开这个问题。

以上的三款车型分别为“越境征途”、“激浪征途”和“御寒征途”,其中越境征途的装备很齐全,可以满足野外露营,激浪征途是一款可以玩乐的工具车型,而御寒征途则是放弃了三面开启货箱门的样式,采用传统货箱设计,同时加入了更多易于放置滑雪装备的配置。此外,征途还提供了更加青春的配色,一共有四种。

对于征途来说,它的竞争对手不仅有外观唬人的皮卡,同时还有形象老旧的微卡,如何在成本有限的情况下做到令消费者满意?其实我觉得征途已经找到了比较好的答案,简约而不失精致的设计说不上非常出彩,但是非常耐看,而且还有很大的改装潜力,这对于新奋斗者来说确实是一个折中的选择。

五菱的这一套1.5L动力系统可谓是有口皆碑,在耐用性、经济性方面都有非常稳定的表现。

征途的推出,恰逢“新农村全面发展”和“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建议的提出”,这让更多的有志青年愿意在自己的家乡发展。而征途在造型上能满足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而且五菱也改装出了更多的可玩性,这让征途不仅仅只是一个工具车,同样也能成为陪伴他们“玩乐”的伙伴。

而在实用性方面,征途拥有三面可开的货箱,经济耐用的动力,这都能成为他们创业路上的铺垫。所以不出意外,征途即将成为皮卡界的新网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