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汽车可能重返欧洲,官方不对“猜测”评论

2021年02月26日 14:05: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笔者通过外媒了解到,雷诺有可能会在法国为三菱生产汽车,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撤销其停止在欧洲销售汽车的决定。

三菱去年表示,由于未能扭转欧洲地区的亏损,该公司将逐步减少其在欧洲的业务。三菱退出欧洲市场是雷诺日产三菱三家联盟伙伴修订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要求三家车企专注于各自的可盈利市场,并退出难以盈利的市场,或是减少这些市场上的业务。但是最新的报道称,三菱可能改变策略,该公司可能会保留其在欧洲的业务,并且利用雷诺在法国的空闲产能生产车辆。

三菱决定留在欧洲,或许意味着该公司将在这一市场上销售新款欧蓝德车型,这款中型SUV将于今年4月在美国上市。德国汽车行业分析师的数据显示,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现款插混版欧蓝德都是欧洲销量最高的PHEV车型。针对上述报道,三菱表示,其在去年夏天做出的停止在欧洲开发新车的决定并未改变。雷诺发言人表示,公司不会对“猜测”发表评论。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