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齐短板、走心升级后,Jeep新指南者哪款更值得买?

2021年02月26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SUV市场,要说最系出名门者,Jeep自然是世人皆知、名列前茅的。

就在最近,Jeep又推新车,Jeep新指南者以13.98万-20.98万元的惊喜价格新锐上市。虽说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仔细梳理了其内外变化后,让车透君感到眼前一亮。

内外兼修 彰显“都市”与“越野”双重个性

Jeep新指南者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全新升级,着眼之处皆是气场的提升。具体做法如下:其一,用上了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阵列式高亮烫印装饰更显精致立体感;其二全系标配LED大灯(远光灯、近光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在此番优化后,再配合时尚的双色车身,整车气场明显上了一层台阶。设计创意上产生的视觉差异化,让Jeep新指南者那独特的“都市”和“越野”双重个性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内饰焕新,“简明”与“纯粹”

Jeep新指南者整个中控台采用了从左至右的横向贯穿式设计,让内饰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整体现代。贯穿式中控台、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全面升级,Jeep新指南者把当下新车内饰的三大潮流点都武装上了。

内饰布局突出了层次感,空调出风口上移,中控区域采用皮质软包,按键以及方向盘标识也均变得更为精致。

内饰用色采用纯黑和黑灰双拼,全新的家族化三辐方向盘设计更精致,一体式横向金属饰条带有精致拉丝花纹装饰,质感大增。

在车机配置上,Jeep新指南者将中控屏全面升级,中控屏尺寸由8.4英寸升级至10.1英寸。中配版以上,新增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

车载智能配置方面,Jeep新指南者配备丰富的智能网联和语音控制功能,搭载全新腾讯TAI 3.0智能车联系统,无缝链接到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的场景中。在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的助力下,车主只需动动嘴就能随时获得最新资讯,诸如出行天气、时事新闻、股票动向等。通过手机微信“腾讯我的车”小程序,还能实现车队集结功能,朋友一起出行更方便。

动力组合方面,Jeep新指南者全系采用GSE-T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70N·m,达到市场上主流1.6T、1.8T、2.0L排量发动机的同等性能表现,百公里油耗却低至6.0L,真正实现了更强劲但也更省油。

在看不见的地方,Jeep新指南者同样严于律己。在车身强度上,Jeep新指南者采用78%高强度钢材车身,其中1300MPa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达到23%;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更配置了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确保了更佳的操控性、舒适性和稳定性。

综上不难看出,论革新的力度,论由内而外的升级,Jeep新指南者花的心思,丝毫不亚于一次换代。

7个版本,满足多元需求

Jeep新指南者此次进行了精心排兵布阵,共推出了7款车型,其中两驱版本有4款车型,四驱版本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20.98万元,相比老款Jeep指南者售价有所下调。

看到这里,社友们也许要问了,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13.98万元的入门版,配置水平并不低,最基本的实用功能都已经具备,对于预算有限的社友,很值得考虑,毕竟是低于14万元的合资紧凑型SUV。

15.68万元的自动领先版,配备上了全景天窗、LED大灯组、倒车影像、前后排头部气帘等实用性配置。

16.68万元的自动精英版,相比同价位的合资SUV竞品,配置优势较为突出,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大屏、车联网以及远程启动等功能都配齐了。如果再加1.3万元上到17.98万元的豪华版,则能多出主动安全与驾驶辅助系统。

作为四驱SUV鼻祖,Jeep家底丰厚,此番Jeep新指南者也派出了重兵把守。

四驱精英型(18.88万元)和80周年纪念版(19.18万元)均搭载了Jeep标志性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17种驾驶场景下可于0.2秒之内实现两驱到四驱的切换,同时配置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

要说性价比最高,18.88万元的四驱精英版当仁不让,不仅有智能四驱,而且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车联网、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皆有搭载。

Jeep新指南者还有一种傲视同级的选择,那就是顶配的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独特的黑化外观套件和专属真皮座椅,配备疲劳监测、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前排座椅通风和驾驶席座椅记忆、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

Jeep新指南者Trailhawk搭载了傲视同级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实现4x4=17 的全方位保护。在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都可以在0.2秒之内,由两驱无缝切换为四驱。不仅可以轻易脱困,还能翻山越岭。

论逼格、论性能、论专业,这一顶配版车型开出去,绝对罕逢对手。

写在最后:

在改款升级后,Jeep新指南者在合资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中优势更为突出,一言以蔽之,就是强动力、低油耗、高智能和高性价比。

要在7个版本择优的话,车透君认为,16.68万元的自动精英版,18.88万元的四驱精英版,都是16万级和18万级价位段中,配价比较为突出者,社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匹配。不论哪种选择,Jeep新指南者将以安全周到的陪伴,引领Jeeper在前行路上,撰写人生的多彩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