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全面“膨胀”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官方谍照

2021年02月26日 15:42:01
分享到:

近日,斯柯达汽车对外发布了新一代晶锐的官方谍照,该车跟高尔夫一样基于大众MQB cvo平台,将提供1.0L、1.0T、1.5T多种动力可选,且在欧洲市场还会有天然气版本,预计今年内首发。

作为“官方谍照”,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图片质量还是非常高的,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直瀑式前格栅,下包围为贯穿式设计,两侧头灯样式也比现款更加犀利。

新车侧面依旧是典型的A级两厢车风格,车顶、腰线、裙线有明显的分层处理,配合黑色双五辐式轮毂,整体样式简单大方。从尾部看,新车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红色的LED灯带看起来很有辨识度,排气大概率将采用隐藏式布局,更多细节还处于严密伪装状态。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07/1780/1460mm,轴距为2564mm,除了长度外,其他数据均已超越第八代高尔夫,某种程度上其产品定位相比上一代已有显著提升(老款为小型车)。

动力方面,欧规版晶锐将提供1.0L L3自吸发动机、1.0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