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大牌合资沦为“价格屠夫”,8万多轿车,降价3万!比飞度省油

2021年02月26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小编最近发现,路上越来越多别克品牌的汽车,这不禁让生在广东的小编有些许疑惑。按照广东人的调性,怎么会开起美系车了?以前大多都是丰田本田大众“三盟鼎立”的局面。如今别克作为一台美系品牌,要挤掉谁的位置,小编赶紧联系了4S店,一询问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街上那么多别克车。

打给4S店,一问才知道,别克这边给出巨大的优惠幅度。无论别克还是雪佛兰,作为两大美系品牌,优惠幅度都非常大,旗下的车型基本都给优惠力度3万多元。特别是万元级别的别克凯越,十万元级别的英朗,都给出了不错的优惠。就拿别克凯越来说,一台8.39万的车,结合优惠,终端落地价才达到5.39万元,这样的优惠,又是一台合资车,十分良心。

既然价格有优惠,车子怎么样?别克凯越全系搭载1.3L发动机,变速箱有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可选择,车身尺寸: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最高车速可达170km/h,最大马力107匹。得益于它的尺寸以及车重,以及小排量发动机的加持,别克凯越的省油能力要强于飞度,经济燃油性上,只需要4.7-5L。

并且,别克凯越可是一辆紧凑型轿车,无论是操控上还是空间上,要比市面上其他的合资轿车都要实际得多。说了优点,当然说说凯越的缺点。由于搭载小排量的发动机,上高速行驶多多少少会有点心虚,并且它的内饰中控较为老套,后排中间有较为明显的突出。

不过好在它是诞生于别克旗下的车型,虽然在调教上与十万级别君威有些许出入,不过它所拥有的技术支持,让它没被市场抛弃。目前,有不少朋友都找小编来询问这台车的优惠价以及口碑,作为市区代步车,我极力推荐,但仅限于代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