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都想买!15万以内的颜值巅峰,这3款轿车不可错过

2021年02月26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5万以内能够买到的高颜值轿车,你会想到哪些?今天我们推荐3款热度非常高的家用轿车,15万以内就能够买到。如果你是年轻人,喜欢时尚高颜值轿车,那么下面3款不可错过。

名爵5

指导价6.79-10.49万元

论性价比,名爵5的售价必然能够令你感觉到满意,其指导价在6.79-10.49万元,再加上一定的优惠力度,名爵5落地价则非常高,吸引力极大。另一方面,名爵5具备极高的外观颜值,对于喜欢高颜值车身的女性消费者,名爵5具备极大的杀伤力。作为年轻人,对于名爵5你难道不心动吗?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8.99万元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售价区间在11-18万元区间,但它的主销车型在15万元以下,因此论性价比和颜值两个条件,马自达3 昂克赛拉都能够碾压同级绝大多数车型。如果你对轿车的外观有要求,喜欢年轻型,时尚型的轿车,马自达3 昂克赛拉是不错的选择。动力方面,其提供了1.5L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就以三大件来说,马自达3 昂克赛拉是无敌的存在。

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本田思域在15万级轿车中,算是同级轿车的巅峰。实质上,思域的低配车型不到15万元即可购买到,所以,如果你预算充足,又追求一定的性能用车,还要求轿车有高颜值,那么思域绝对是一款不可错过的家用轿车。动力方面,笔者不推荐1.0T动力版,推荐大家选择1.5T动力版车型。

写到最后,年轻人追求的高颜值轿车,上面3款具备极高的吸引力,不仅是颜值高,动力表现也不俗,值得推荐给大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