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竞瑞专利图曝光 设计更符合家庭需求

2021年02月26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一组东风本田竞瑞的专利图,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两厢版本进行设计打造,上一代竞瑞与思域造型十分相似,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而此次换代竞瑞在设计上更偏向于家庭用车需求。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在格栅两侧还搭配了运动造型的空气导流槽,进一步提升运动质感。车头两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灯组,内部将集成多光源搭配,从图中不难看出,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将采用多条灯带组合,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比较小巧的车身造型,并为两厢版设计。平直的侧面腰线延伸至尾灯,使得整体具有不错的拉伸效果。来到尾部,新车的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内部同样采用了多光源组合,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从右下角保险杠不难看出新车或将搭配单边单出排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