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又来收割市场,全新SUV油腻男变身小少年

2021年02月26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雷克萨斯,一个丰田的赚钱工具,完全依靠平行进口的方式销售几乎全系列车型,雷克萨斯算是独一份儿了,关键还是卖得挺好。就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吧,累计交付新车22.5万台,同比增长更是高达11%,你就说服不服吧。

其中贡献最大的自然是雷克萨斯ES了,去年以114641辆成绩夺得进口轿车市场的第一名。除此之外,雷克萨斯NX在SUV市场也表现可嘉。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的新车图,预计会在预计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终于轮到雷克萨斯TNGA了),全新设计的纺锤格栅尺寸更大更精致,搭配经过优化之后的全新LED灯组,从油腻男蜕变成了帅小伙。尤其是前保险杠,融入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元素。

来到侧面没什么变化,只是整车的车身线条更显柔和一些。和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另外只看两边的话,尾灯确实有点宝马7系的既视感,反正足够豪华高级就对了。

另外,内饰部分也全面革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将老款上更多的物理按键功能基本都集中在了那块大尺寸的中控屏上,还包括全新仪表、档把、三幅式方向盘等均有升级。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NX 200、NX 350h以及NX 450h三种选择,即2.0L燃油、2.5L混合和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对于"温水煮青蛙"式更新的丰田来讲,此次NX的变化还是蛮大的,诚意十足。当然了,还是以正式发布的实车为准,且未来引入国内市场是否会有差别,还有待考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