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工厂因零件断供停工?马斯克证实:现已恢复

2021年02月26日 17:35: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昨天,有消息称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停工。今早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确认,工厂确实停工了两天,但已经在昨天恢复生产。

在外媒获取的一封马斯克发给员工的邮件中,他确认了工厂因为“零件供应问题”停工,“所以我们借此机会将工厂关停几天,以对设备升级维护。”弗里蒙特工厂在昨天恢复生产,几天后就将开始全力生产Model 3和Model Y。

马斯克在邮件中还提到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说这两款车型的新版流水线已经基本重组完成,下一季度即可大量产出。同时,因为这两款车型的订单数量庞大,马斯克在邮件中对员工说:“需求量很大,所以我们马上要恢复两班倒。请推荐朋友来应聘。”

马斯克原本许诺新款的Model S和Model X在本月交付。有趣的是,在这条回复之前,马斯克还评论说,特斯拉自己生产电池包是为了补足大量生产带来的供货需求,因为“即使供应商全速生产,电池包也不够用”。现在芯片断供导致工厂停工,马斯克要不把芯片业务也包了?

等一下!电池自己造,芯片自己造,这剧情邦老师好像在哪里看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