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带存在隐患 华晨宝马召回8114辆国产X3与iX3

2021年02月26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天下午,鬼斗车自媒体平台“黑红榜——2021中国车市大调查”的留言中,有一名读者询问宝马X3召回的消息,并咨询这样的缺陷是不是一定带来隐患,不更换是不是也没有问题。

工作人员看到这消息后,及时的去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官网查询这则消息。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官网2月26日发布的消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已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消息中称,从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从2020年12月29日到2021年1月25日的X3、iX3汽车,共计8114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消息中称: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供应商生产过程中的装配错误,后排中部安全带的自动卷收器中的一个翘板开关可能定位错误,在发生故障时,可能导致感应锁定传感器在安全带卷收器内无法正常工作,从而导致在紧急制动时,乘客无法被固定在座椅上,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处理办法: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受影响的车辆免费检查后排中部安全带,必要时更换后排中部安全带,以消除安全隐患。

第一季度刚刚过去两个月,宝马iX3的消息就两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第一次是1月27日,补偿已购车主降价差额的消息,这次事件虽然有人为宝马点赞,认为这是企业负责任的表现,但价格朝令夕改,对于宝马来说,不管是主动,还是无奈,都不是啥长脸的事情。

而今天,又传出安全带存在隐患的消息,这让有心购买iX3的消费者,对于这辆评价本来就不太好的车型,是不是都该望而却步了。

iX3在经历了这两次事件的影响后,销量要追上特斯拉Model Y的梦想,恐怕是要落空了。

最后,提醒所有宝马X3与iX3车主,应及时到指定的宝马4S店检查更换安全带,切莫存在侥幸心理,如果遇到其他问题,可到本稿件,或者鬼斗车“黑红榜——2021中国车市大调查”稿件下留言,我们将持续关注事件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