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花冤枉钱!这些“PLUS”买丐版就挺好

2021年02月26日 22:15: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言:按常规的选车方式,家用车的低配或者入门款都是最不值得选择的,因为售价最低的车型往往配置也较低,对驾驶体验及乘坐感受都或多或少有影响,也印证了那句话:高配很性感,低配很骨感。但也并非所有车型都为如此,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SUV,最低配不仅不骨感,配置丰富程度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购买入门版车型就已足够。

比亚迪 宋PLUS DM-i

比亚迪宋PLUS DM-i将于3月中旬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发布了预售价区间为15.38-17.58万元。

新车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可实现日常使用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根据配置不同,分为纯电续航51km和110km两个版本(两者的亏电油耗都非常低,分别为4.4L/100km和4.5L/100km(工信部数据),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50-1200km),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入门配置丰富,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卖点。全系配备了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与比亚迪汉一致的DiLink3.0系统、手机NFC车钥匙、Dirac智能音乐座舱、OTA远程升级、前排及前风挡双层隔音隔热玻璃等,标配较为丰富,考虑相当周到。

奇瑞 瑞虎8 PLUS

作为全新旗舰车型,相较于瑞虎8,瑞虎8 PLUS在各方面提升都十分明显,产品力更加优秀。首先,外观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档次感更强。

其次,车辆配置更加丰富,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8扬声器SONY音响、双12.3寸连体大屏、航空头枕等,科技豪华感更加突出,对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无愧于“豪装陆地飞行舱”的称号。

最后,瑞虎8 PLUS对座椅材质以及底盘减振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驾乘感受更有品质感。

考虑到瑞虎8(8.88-15.99万元)和瑞虎8 PLUS(12.49-15.99万元)的售价区间存在重叠,如果你预算宽松有余、富裕不足,那定位更高的瑞虎8 PLUS自然是首选(哪怕最低配),它所带来的感官升级会更加明显。

荣威RX5 PLUS

和瑞虎8 PLUS一样,荣威RX5 PLUS相对于荣威RX5也有着比较全面的提升。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其他方面,RX5 PLUS的提升都比较明显,但是在售价上,RX5 PLUS(10.38-13.98万元)相比RX5(9.98-12.88万元)却没有提升多少,因此RX5 PLUS的性价比丝毫不比RX5逊色。

外观造型一脉相承,细节部分做了很多改进。内饰方面,RX5 PLUS的中控台采用了类似荣威Marvel X的中控布局,小巧而精致的电子档把也取代了RX5上的机械挡把。

最关键的是,RX5 PLUS还全系标配了14.1英寸的中控大屏,不光屏幕面积大,还搭载了阿里的斑马VENUS系统,使用体验流畅,还有很多内置小程序,这套新系统对于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和娱乐性是很有帮助的。

以往动不动就拿大屏、车机区分高低配,RX5 PLUS没玩这一套,即使是不到10万元的入门版本,依旧没有糊弄事,在配置这件事上,你永远可以相信上汽

互动:你觉得买车买高配,是花冤枉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