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70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纯电中型SUV/明年上市

2021年02月27日 08:1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0年12月8日,捷尼赛思GV70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捷尼赛思GV70e的路试谍照,从新车的命名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纯电驱动。据了解,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并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不过从细节处依稀能够看出,捷尼赛思GV70e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了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显得豪华、低调。在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层次感非常丰富,并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同时通过谍照能够看出新车的尾部整体造型比较紧凑动感。

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过多的信息曝光,捷尼赛思GV70e的内饰和配置方面极有可能延续燃油版车型的特点。据了解,捷尼赛思GV70e将基于现代汽车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