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哪吒有大能耐,10万级纯电SUV,这台哪吒U值不值?

2021年02月27日 08: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拥有这个无敌风火轮,就能召唤我们的好朋友,小哪吒!哪吒U作为合众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这个宛如从动画片里走出来的车该如何在造车新势力大军中站稳脚跟呢?

视频时长:10分00秒 ↓↓↓

哪吒U采用了名为“极地之光”的全车LED灯组,包含LED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IME互动呼吸灯,贯穿式LED后尾灯。前脸采用贯穿式LED灯带,搭配大尺寸V形LOGO及点阵式封闭格栅。贯穿式LED灯带整体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让车头看起来更宽。狭长的头灯组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在巨大的双联屏下方一块是8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除控制空调调节外,还提供车内模式切换,包括疲劳驾驶、宝宝睡觉、浪漫、儿童陪伴多种模式,可通过不同场景智能调节车内音乐、音量、空调等,实用性很强。

小You智能机器人是基于生物识别、智能语音、大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能力的会“察言观色”的智能助手,可以实时实现情感互动和人性化自然语音交流。可以与车主主动聊天,通过变幻莫测的表情,能缓解车主的长途驱车中枯燥的情绪,而且,还可以通过它进行全车AI语音控制、AI预测、智能家居互联。

空间方面,哪吒U轴距达到2770mm同级最大轴距,配合1860mm的宽体车身设计实现车内空间效能最大化,同时还装备有多个储物盒。

动力方面,哪吒U采用永磁/同步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同时这台车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通过中控台上方i-Drive按键可以快速在三种模式间自如切换。能够明显感受到SPORT模式的电机响应更为积极,车辆操纵灵敏度有所提高、方向盘的指向性反馈比较直接。悬架调校偏软,整台车更注重舒适取向。在续航方面,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充电效率也比较高,就算车主家里没有充电条件,但是这台车充满电也可以满足一周的日常通勤。

哪吒U售价区间为13.98--19.98万元,整台车的综合产品力还是比较突出的,同时在科技配置上也实现了创新,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是进一步提升了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