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6发布 4种车型 “理工男”选择让SP铭牌首秀

2021年02月27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马自达的车在中国算是小众吗?或许算,但是说到TA经典的马自达6,无论开没开过,都必须承认,这是一款好车,并且即使放在百花齐放的今日汽车圈,也依然经得起推敲。也有人觉得,马自达6之后的马自达好像有点跑偏,再也没有当年的空前盛世。所以,马自达6回来了!

近日,马自达发布了全新2021款马自达6车型,一共有4种,分别为Sport、Touring、GT SP和Atenza。四种车型囊括了三厢和两厢形态,全部采用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

最为熟知的是Sport和Touring两种车型,还是普通的2.5升汽油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输出14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2N·m。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官方给出为7.0升。而GT SP和Atenza采用的则是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0kW,峰值扭矩为420N·m。而TA的百公里油耗数据,官方给出的是7.6升。

根据之前给出的信息,新车的长度为4.9米,宽度1.88米,高度1.42米,轴距达到2850mm。在对高度进行增加的同时,长度和轴距也有所“晋升”,对照同级别的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都有优势。

外观看起来还是那个“固执”的“理工男”,还是马自达的极简风格。但是马自达在漆面的研究上绝对是下了功夫,虽然腰线并不突出,可是在光影的重叠之下,即便车辆是停着的,却也能变化万千。

内饰上的马自达6应该是经过慎重的改良,大量勃艮第皮革,大红色的马自达高级颜色,普通车型上没有字母,GT SP和Atenza的仪表盘上增加了“Turbo”的标识。所有车型配备的都是8.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内置功能上可以对Android Auto和Carplay进行互联,还兼具了卫星导航和平视显示。

这里面最值得关注的就是GT SP车型,这是“SP”铭牌在马自达6中的首秀,而SP本身代表的就是更加运动的风格和更加硬核的内在。为了区别和其他车辆的不同,GT SP的轮毂为黑色涂层19寸铝合金,包括后视镜框都是黑色的。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预计会在今年的3月在海外率先上市,之前很多人猜测的6缸和后驱动力,如今看来没有实现。可是内心本来就硬核的马自达6,即便是现在的动力总成,却依然不会差。这款车,是你关注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