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简约风格?这几款新车适合你,纯电、燃油都有

2021年02月27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如今不少车企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推出了不少设计偏运动的车型,而这些运动车型往往带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以彰显运动气息。可是,有人喜欢运动设计风格,也有人喜欢简约风格。如果你是后者,那么以下几款车型可以说非常符合你的审美。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长安UNI-K

有望3月上市

作为长安UNI序列的第二款量产车型,长安UNI-K的前脸采用了与UNI-T类似的无边界格栅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前卫。除了前卫,长安UNI-K还通过隐藏式门把手和无突出腰线的设计给人带来了一种简约感。总之,UNI-K看起来并没有UNI-T那么运动,但是更显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

除了外观设计偏简约,长安UNI-K还拥有不俗的车身尺寸。数据显示,长安UNI-K的轴距达到了2890mm,车身长度和宽度则分别为4865mm和1948mm,实用性明显优于UNI-T。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十分柔软的后排座椅,可以显著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目前的信息显示,长安UNI-K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3马力的2.0T蓝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另外,申报信息也显示,该车还将推出1.5T车型。据悉,长安UNI-K有望在2021年3月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欧拉好猫

补贴后售价:10.39-14.39万元

作为长城欧拉“猫系家族”中的一员,欧拉好猫在2020年11月底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售价为10.39万起。2020年12月,欧拉好猫的销量便达到了2016辆(数据来源于官方),成为了欧拉品牌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实力可见一斑。

欧拉好猫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与其简约而又复古的设计脱不开关系。可以看到,欧拉好猫采用了圆形大灯设计,搭配车头隆起的线条给人一种复古的观感。同时,圆润的前脸和腰线又给人带来了可爱又简约的视觉感受,整体设计应该很容易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在尺寸方面,欧拉好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虽然尺寸不算很大,但是其续航能力却一点也不弱。数据显示,欧拉好猫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1km,应付日常通勤完全没有问题。

蔚来ET7

补贴前售价:44.80-52.60万元

蔚来ET7是蔚来旗下的首款轿车车型,其轴距达到了3060mm,车身长度为5098mm,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也许是为了迎合车型定位,蔚来ET7采用了十分简约的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但与此同时,新车还加入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增添了一丝个性的气息。

蔚来ET7不仅拥有庞大的车身,还具备强悍的续航能力。据官方透露,蔚来ET7未来可以搭载150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如果你想早一点开上蔚来ET7,可以先选择70kWh和100kWh车型,它们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超过500km和700km,续航能力也不弱。

在性能方面,蔚来ET7的风阻系数为0.23Cd,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蔚来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NAD,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自动驾驶体验。目前,蔚来ET7已接受预订,开始交付时间预计在2022年一季度。

小鹏P7

补贴后售价:22.99-40.99万元

跟蔚来ET7一样,小鹏P7也是品牌旗下的首款轿车车型,只不过车身长度为4880mm,定位中型车。虽然小鹏P7整体不如蔚来ET7大,但是开上街的回头率却一点也不低,原因是它采用了简约却不低调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十分高端的感觉。

具体来看,小鹏P7采用了纯电动汽车常用的简约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独特的大灯造型,给人一种十分前卫的感觉,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与此同时,小鹏P7简洁的车身侧面又赋予了整车优雅稳重之感,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感的追求。

在动力方面,小鹏P7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其中两驱车型采用单电机后置布局,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6km。至于四驱车型,其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62km。此外,小鹏P7还推出了鹏翼版,可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带来的外观走极简路线的车型,其中包含有长安UNI-K这款关注度极高的燃油车,也包含了欧拉好猫、蔚来ET7等纯电车型。当然,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如果你心目中有更好的走极简路线的车型,不妨跟买车君分享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