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98-26.98万元,2021款凯美瑞正式上市

2021年02月27日 11:25:0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广汽丰田旗下TNGA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迎来中期改款,全系搭载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新增双擎混动领先版车型,提供豪华版、运动版和双擎混动版三大系列10款车型多元选择,售价为17.98万元-26.98万元,即日起全面发售。

相比现款车型,2021款凯美瑞内外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车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引人注目的全新大嘴式设计,造型上有些亚洲龙的影子。普通版车型的格栅内部为横向饰条装饰,运动版车型则依旧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两侧配有大尺寸的通风孔以彰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修长且上扬的腰线让自身更加舒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490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25mm。在尾部造型上,新普通版车型中规中矩,整体造型较为简洁,而运动版车型则依旧配备了单边两出的排气、小鸭尾以及尾部扩散器。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凯美瑞将新增钛辉银配色,运动版车型还可以选择双色车身。

新车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屏幕也由现款的内嵌式设计改为悬浮式设计,同时尺寸也升级到了10.1英寸,并采用全触控操作,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实体按键,与全新加入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起来更具科技感。

入门车型配备了4.2英寸液晶仪表、织物座椅以及16英寸轮毂。2.0G豪华版则增加了7英寸中控屏、一键启动、HUD抬头显示、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合成皮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TSS),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还可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

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实现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

其中,PCS预碰撞安全系统新增在白天识别自行车、行人,夜间识别行人功能以及路口转向辅助功能,车辆能够主动“视情况”自动启动预碰撞制动,有效防止碰撞或减轻伤害;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实现全速域跟车功能,新增弯道速度控制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动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7L;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0L;2.5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6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4.1L。

2020年凯美瑞销量

总结:2020年第八代凯美瑞销量185140台,位居细分市场NO.2。第八代凯美瑞的持续热销,强势助力广汽丰田凯美瑞历史累积销量突破210万台。此次凯美瑞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在设计和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更加注重行车安全性,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上能够获得更多家庭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