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Kushaq最新预告图 专供印度市场销售

2021年02月27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渠道获得了斯柯达Kushaq的最新预告图。结合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并接近VISION IN概念车的设计。此外,新车未来上市后专供印度市场销售。

外观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极为硬朗的设计,车头上采用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在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的饰条进行加持。车头两侧,采用的是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的车身腰线,展现出极为硬朗的视觉效果。在车身两侧,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极为明显。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的尾灯,并在内部融入LED光源,在夜间营造出极为亮眼的视觉感受。此外,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采用了年轻化处理,并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进行搭配,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