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NX曝光,外观内饰大调整,网友:越来越像国产车

2021年02月27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要问,在国内卖得最硬气的豪华品牌是谁?

我想答案,答案非雷克萨斯莫属。在汽车市场几度下行的前提下,所有品牌的经销商都走的举步维艰,但雷克萨斯的经销商却依然能够“吃喝不愁”,并且能够在车辆指导价的基础上加价销售,这让其他品牌好生羡慕。也正因如此,不少网友表示:高贵的雷克萨斯买不起。

不过,也并非全系的雷克萨斯都是普通消费者“高攀不起”的车型,就比如SUV系列里的NX,据了解这款车目前的终端行情并不需要加价提车,部分地区还会有一些优惠,喜欢NX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

如果不着急的话,更可以再观望一下,因为新款的NX已经不远了。近期,有海外媒体曝出了有关新款NX车型的资料,有消息称新款NX将于今年首发。在这之前,我们可以先看看车一睹为快。

就外观来看,新款的NX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既能让你一眼认出这就是NX的新款车型,又能让你立刻看到它与现款NX车型设计上的不同,能做到这点,非常考验设计师的功力。

从细节上来看,相比现款NX的凌厉,新款NX的整体线条没有再继续发扬这个风格,而是继续把握在这个尺度上,并且配上全新造型的纺锤体进气格栅。而且这个中网内部的结构也与现款在售车型不同,看起来更具质感一些。再配合上全新设计的LED大灯,还是会带给人一定的新鲜感。但就车头而言,我认为新款NX的调整力度,更像是改款。

来到侧面,新款NX采用了双腰线式设计,锋利、舒展,让整个车侧看起来很年轻,而且不像是很多品牌那样设计用力过猛,让车身显得很复杂。图中车辆的颜色再配上枪灰色的轮毂,挺有质感的。

再来看尾部,雷克萨斯设计师对NX的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首先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由此前常规的尾灯分布,变为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在我个人看来,这个贯穿尾灯的样式像极了我们中国品牌的风格,不知大家是否有相同看法?

最后,看看内饰。相比变化不算夸张的外观,新款NX的内饰可以说有了巨大的变化,全新风格的采用让整车内饰氛围大变。上一代NX的内饰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风格,而新款NX设计的是略带包围感的不对称风格。

尤为瞩目的,就是中控台上这块硕大无比的中控大屏,虽然具体的内部功能暂时还不得而知。但就从这个屏的造型来看,实在是不敢恭维。相比自家的RAV4来说,如果说RAV4的中控屏是老旧电视机,那新款NX的中控屏充其量也就是升级为了液晶彩电的感觉。不过,譬如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换挡、无线充电等功能倒是一应俱全了。

结语:据了解,新款NX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将会提供NX200、NX350h和NX450h+三种动力,从命名上我们也能看出,新车无论是燃油、油电混动、插电混动都具备了,这也同时显示了雷克萨斯在电气化时代未来发展的方向。关于这台新款NX,你会考虑等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