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往自由,却买不起房车怎么办?长城炮:瞧瞧我弄的精装修房车!

2021年02月27日 13:0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最近几年,房车逐渐流行起来,虽然在整体销量层面,房车依然是个小众市场,但这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已经成功吸引不少成功人士的关注。

可是熟悉房车的朋友都知道,想要玩转房车,不但要有闲,更要有钱!一台最普通的房车都要二三十万元,而性能不错装修高档的房车,则大多数都在100万元以上,高昂的售价阻挡了大多数人追求自由的梦想。

然而不用担心,物美价廉的长城炮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近乎完美的高性价比房车改装方案。作为一台皮卡,它拥有足够出色的越野性能,四驱、大梁、输出强悍的发动机等等。相比商用厢式货车底盘的同价位车型,优势明显。

而车内装饰配置方面则更是这台车的亮点,首先,原本的开放式货箱被改装成封闭式货箱,面积得到进一步增加。在车顶上方的拓展部分,设计师巧妙地安装了一张1.2米宽的双人床,铺上柔软的被褥,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拥有媲美酒店的舒适睡眠体验。

床铺的下方则是一扇门,车主可以直接从驾驶室进入房车内,非常方便。

货箱的中间部分则设计了一个餐桌,并且在餐桌两侧安排了两排座位,不论办公和吃饭,都非常惬意。而如果打开旁边的窗帘,漂亮的美景又能涤荡人的心灵,房车的体验就更完美了。

为了进一步提升房车的功能性,设计师在房车的尾部设计了一个厨房,清洗、蒸煮、切洗一应俱全,下方还有很多储物空间,让户外野炊不再受天气的影响。

车辆的中部也设计了冰箱以及洗碗机,大大提升房车的舒适性,懒人再也不用因为没有冰可乐和吃完饭洗完而纠结了。

在厨房的旁边,则是一个简洁的卫生间,拥有洗浴功能,在山郊野外也能舒舒服服洗一个热水澡。

据悉,就是这样一辆房车,加上改装的价格也才20万刚刚出头,如此高的性价比配上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超高的舒适性,想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