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凯美瑞、上汽MARVEL R等,2月重磅上市新车回顾

2021年02月27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月即将结束,赶在新年的2月份诸多汽车厂商并没有放下推出新品的步伐,更是有新款帕萨特、中期改款凯美瑞以及上汽MARVEL R等相继上市。那么,今天行车视线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在2月份上市的几款重磅新车。

上汽MARVEL R

作为上汽R品牌旗下的首款5G智能电动SUV,在上市后共推出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开发,官方称之为“集智设计”,极具未来感。在配置上,新车搭载有11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形成高度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最大续航为505km。

2021款路虎卫士110

作为年款车型,2021款路虎卫士110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0-95.8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月路虎卫士还将推出90系列,并计划推出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配置上,新车暗黑特别版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并提供支持前排18向调节的温莎豪华真皮座椅以及真皮内饰套件等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Nmz。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中期改款丰田凯美瑞

此次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共推出2.0L、2.5L以及2.5L混动的三个动力版本,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配置部分,新车主要升级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动力系统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2.5L以及2.5L混动版车型上,匹配的分别是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上市的新款帕萨特,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9-28.29万元。外观上,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看起来更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配置上,新车在内部提供黑色以及棕色内饰选择。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4T和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均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

作为东风品牌重点混动新能源车型,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38-29.98万元。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配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1.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