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SUV街拍,内饰像吉利红网车,尾灯像高尔夫,4月上市

2021年02月27日 14:41: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在去年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Aion Y,新车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定位低于Aion V,除普通版外,还提供一款AION Y Pio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Aion Y的实拍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科幻、时尚,内饰同样采用最新设计,配备了两块独立屏幕,整体布局类似吉利ICON。据悉,新车将于3月预售,4月上市,起售价或在15万元左右。

广汽埃安全新小型SUV街拍 造型足够科幻/4月上市-图1

广汽埃安全新小型SUV街拍 造型足够科幻/4月上市-图2

外观上,Aion Y前脸配备有7字型的大灯组,搭配橙色前保险杠装饰。车侧造型方正,C柱位置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车尾运动感十足,顶部配有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不规则样式的车灯与大众高尔夫有着几分相似。另外,新车尾标“Y”字体颜色很有设计感,凸显出十分精致的感觉。

广汽埃安全新小型SUV街拍 造型足够科幻/4月上市-图3

广汽埃安全新小型SUV街拍 造型足够科幻/4月上市-图4

广汽埃安全新小型SUV街拍 造型足够科幻/4月上市-图5

广汽埃安全新小型SUV街拍 造型足够科幻/4月上市-图6

广汽埃安全新小型SUV街拍 造型足够科幻/4月上市-图7

内饰上,Aion Y并非采用家族主流的一体式屏幕设计,两块独立的屏幕衬托出不错的科技感,并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区域配有无线充电面板,后方为旋钮式挡把。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动机,预计其他参数与AION V保持一致,最大续航在400-500km之间。目前广汽埃安旗下车型均以“AION”序列命名,只有传祺GE3在使用单独命名,且该车已经到了换代节点,预计AION Y将会是传祺GE3的替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