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CS35 PLUS新消息 将3月末上市

2021年02月27日 20:16: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长安CS35 PLUS(参数|询价)将于3月末上市发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蓝鲸系列的1.4T发动机。

新款CS35 PLUS采用“御岳”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外观更加动感时尚。车头部分,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并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受。中网一侧带有橘红色“S”标,前杠还有横贯式橘红色饰条,整个前脸更加运动时尚, 两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贯穿式设计相比现款更加细长,科技感十足。

新车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具备年轻色彩,红色饰条颇为醒目,后杠的变化主要是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取代了现款的隐藏式排气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值得注意的是,车头底部加装了毫米波雷达,预计新车将进一步完善智能驾驶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非对称式驾驶舱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中央空调出风口延展至整个中控台,并配有金属质感饰条点缀,控制区域的按键也做了阳极氧化处理。此外,车内采用了黑色与银色的经典设计,配上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使车内的运动氛围更为浓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新款长安CS35 PLUS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蓝鲸系列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28马力)和116kW(158马力),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