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人就要对自己好点,这三款车型好看又好开,关键品质还不差

2021年02月27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十几年前,当你看到女司机时,应该还会仔细观望一会,但现如今,女性驾驶员的存在感已丝毫不弱于男司机,人们也早已见怪不怪。在懂哥身边就有不少驾驶技术娴熟的女性司机,她们的驾驶技术或许并不高超,但懂哥却能够安心地坐在副驾驶上小憩。接下来,咱就给广大女性司机推荐几款好看又看好的车型,开上它们,保管你就是街上最靓的靓女。

01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20.31-24.9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奥迪A3 Sportback

在近半年的预热之后,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提供两厢标准轴距版车型——A3 Sportback和长轴三厢版车型——A3L Limousine,两种版本车型各推出6款配置车型。或许是因为长轴版车型的轴距比标轴版长了50mm,因此其每款配置车型的定价要比相应标轴版车型贵上6500元。

别看全新国产奥迪A3的配置表中共罗列出12款配置车型,其实它也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进取型、时尚型以及豪华型。而12款配置车型的来源,只是在这3款配置等级上又细分出致雅型和运动型两种外观,以及分别提供两厢和三厢车型。所以看似复杂的配置车型,其实在了解完这些之后,瞬间思路清晰,确定好喜欢车身结构以及外观,也就只剩下3种配置,是不是感觉So Easy。

02

MINI-MINI

厂商指导价:19.08-37.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MINI Cooper S五门版

MINI,在国内一直被冠以玲珑小巧的可爱形象,备受女性消费者的宠爱。懂哥之所以敢这么笃定是“女性消费者”,其根据则是一张曾在网络上流传的关于MINI车友会聚会的照片,其中的女生是真的多。MINI的诞生源之于石油危机,小巧的车身、低廉的售价令它瞬间风靡英国,而在之后长达60多年的发展轨迹中,它依靠着时尚而又复古、保守而又创新的保鲜法则,在汽车界占据了一席之地。

MINI的售价区间非常大,接近18万元的价差令它有着极为丰富的配置车型。它与奥迪A3算得上是两个极端,后者化繁为简,选择一款心仪的配置车型并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而MINI却大相径庭,它将提供包括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在内的共计20多款配置车型。至于孰好孰坏,各自都有各自的观点,反正我已经败倒在MINI配置表下。

03

雷克萨斯CT

厂商指导价:21.5-28.2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雷克萨斯CT是目前整个雷克萨斯体系中最便宜的车型,同时它也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紧凑型混合动力掀背轿车。雷克萨斯CT系列车型首次亮相是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而它引入中国市场则是在2011年底。然而,就是这样一款距首发已经过去11年的车型,却依旧没有推出全新车型,而且其售价也极为坚挺,除了官降,经销商鲜有优惠信息。

雷克萨斯CT 200h的核心技术是一套源自于丰田普锐斯的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在装配到CT 200h身上时已经过多年应用,以E-CVT变速箱为核心的混合动力技术可以说是非常成熟了。而在它面世后的11年,以及两次中期改款中,这套核心动力系统一直没有更新,这应该算得上是雷克萨斯版的“长情”吧。

如果给你个机会,你会选以上三款车型中哪一款送给女朋友或老婆?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