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排量小、马力大!这些300匹以上的2.0T,买少见少

2021年02月27日 21:52: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汽车市场都讲究新能源,很多品牌都在减小排量,而且不断推出混动车型,目的就是在转型,希望在未来市场中获得新机会。现在发动机中很强劲而且有比较多应用的就是2.0T了,可以说达到了小排量大马力的目标,对普通家用车来说足够用,而且偶尔也可以体验一下高性能驾驶感,下面介绍的这四台2.0T发动机,都达到了300匹以上马力,很不简单。

第一台是本田K20C1 2.0T,它可以达到320匹马力和400牛米扭矩,现在依然被广泛使用,本田在发动机方面确实很有实力,例如本田本田K20C3就应用在冠道还有URV车型上面,实力飞凡,不过最强的还是本田K20C1 2.0T。

这台发动机搭载在思域Type-R上面,很多人都喜欢这台高性能车,而且最近思域Type-R的同款发动机发出了对个人销售的信息,不过只在美国而且数量有限,却依然让人兴奋。

第二台是奔驰M139 2.0T,它的最大马力有421匹和500牛米扭矩,它确实非常强悍,奔驰M139 2.0T的普通版本也有387匹马力和480牛米,其中应用在AMG A 45 S车型上面带来了超强的加速能力,百公里只用3.9秒,可以说是2.0T里面的佼佼者。

第三台发动机是沃尔沃Drive-E T6 2.0T,它的最大马力有300匹,扭矩有420牛米,沃尔沃一直以来在安全性还有设计感上下了不少功夫,其实它的发动机技术也很强,沃尔沃Drive-E T6 2.0T的高性能就说明了这一点,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它的表现很出色。沃尔沃Drive-E T6 2.0T在XC90车型中使用很成功,结合8AT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让5米长的大suv达到百公里加速6.7秒的成绩,是否让你惊喜呢。

第四台发动机是捷豹路虎Ingenium 2.0T,它的最大马力是300匹,最大扭矩有400牛米,这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给捷豹带来了更强的竞争力,它在很多车型上得到了应用。

路虎发现就使用了捷豹路虎Ingenium 2.0T,5米车身长度有2.3吨的重量,但是可以达到百公里7.7秒的成绩,可以说算得上一款强劲的发动机了,因为这款发动机,让路虎发现有很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