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L大V8自吸!且看且珍惜的大排量自吸,雷克萨斯的狠角色

2021年02月27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总有不少人吐槽雷克萨斯ES的加速不够快,百公里需要10秒以上,确实无法满足一些年轻人对高性能的需求。其实雷克萨斯有一款高性能车很值得期待,那就是雷克萨斯IS 500,在今年将会和大家见面,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它,相信你会很期待的。

雷克萨斯IS 500这台车很不简单,雷克萨斯对它寄予厚望,给它搭载了5.0L的V8发动机,作为高性能车它在各个方面表现都很出色,不过未来可能会先在美国上市,获得成功以后可能会向中国市场推进;不过在美国这种高性能车只要价格不离谱,还是有很大市场的。

雷克萨斯IS 500在设计上尺寸并不夸张,看起来比较普通,外观上还是传统风格,和IS车系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一些细节上的调整让它更有运动感了,当然核心还是它的动力,高性能要的就是驾驶感和加速能力。

在前脸位置可以看到有不少黑化设计,格栅位置也更加立体了,两侧增加了熏黑的进气口设计,这就让雷克萨斯IS 500这款车的车头更有力量感,攻击性比较强是这款车很大的特点,不少朋友都会非常喜欢的。从侧面看它会比较平淡,不过一个sport标志让它区别于普通车型。

雷克萨斯IS 500的轮圈使用了减重设计,提高了车辆的性能,它的修长外包围很有设计感让车身更精致,从这样的外表很难看出来里面有一个V8引擎,大排量高性能车有比较普通的外观,简直就是一个精装歹徒,当你开起来的时候才会发现它有很多与众不同之处。

在尾灯上雷克萨斯IS 500使用了贯穿设计,熏黑风格很有气质,四个排气筒也让车子很有力量,尾翼设计凸显出了低调的豪华。在内部可以看到雷克萨斯IS 500坚持了IS系列的一些特点,在某些方面有高性能的标志,不过都不是非常明显和特别。

雷克萨斯IS 500使用了运动化座椅,而且它的仪表画面也比较特别。这台车可以达到472马力的最大功率,有535牛米扭矩,百公里可以达到4.5秒,可以说很吸引人,证明了雷克萨斯有实力推出高性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