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新能源车翻身 海马6P是否具备这样的实力?

2021年02月27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海马6P即将在3月1日上市的消息,很是让人出乎意料,这个品牌在2020年就已经逐渐淡出车友视野,除了茶余饭后聊作谈资外,在很多人心里,海马前途已经是一片黯淡。

海马虽然过得艰难,但似乎仍没有放弃的意思,3月1日推出海马6P,这可是许久以来,第一次听到关于海马汽车正面的消息。

海马6P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预售价为18.39万元,车辆外形看起来有些眼熟,脱胎自海马的一款燃油车型——海马S5,不过6P是一款配有1.2T发动机和电机组组成的插电混动车型。

新车的车身尺寸是4418*1823*1630mm,轴距2630mm,有驾驶过海马S5的车友都知道,车内空间表现一般,正常4名成年人感觉还好。

外观设计,在海马S5的基础上,并没有做出改变,点阵式前格栅,分体式大灯,上面下场,下面方正,这也是分体式大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方式,中规中矩的,并没有太大的突破。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还好,侧面线条也突出了车辆的层次感。但说句实话,海马6P的外形,只能说还算主流,但特色却并不明显,辨识度不高。属于那种扔在停车场里,通常都不会被关注到的造型,外形设计,真是海马的短板,这些年也之后海马S8上市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随即又被淹没在各种高颜值的车型当中。

内饰中,海马6P采用悬浮中控屏,至于用料和对细节的处理,只能等到上市后才能体验,现在看,除了悬浮屏和换挡机构设计,科技性也不强。

动力是搭载1.2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的插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零百加速7.5秒。纯电续航里程80km。

由于是以海马S5为基础,所以这次海马6P的推出,并没有给人带来惊艳的感觉,还不如S8上市时引起的关注度,不过,不管怎么样,海马终于是又出了一款新车,从这款车的价格、外形、品牌影响力来判断,爆款的几率很小。也或许海马也没有想通过这辆车实现什么目的,只是想通过推出这款新车,刷刷存在感,让自己的“履历”看起来没有那么丢脸,将来有人收购的时候,也能卖个好价钱。

不过,这都是老鬼的猜测,如果海马真想靠新能源车打个翻身仗,那确实要拿出更强的实力,更多的诚意,一个海马6P显然是不够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