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选购中大型SUV,这三款豪华又有面子,给你百万级体验

2021年02月28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车我们要了解自己的目标价位,50万价位已经算是豪车了,不过选择的时候还要谨慎一点,在其中也是有性价比的,如果买对了可以给你带来百万级的驾乘感受。在50万价位附近购买豪华中大型SUV,那么下面介绍的三款值得考虑,买了绝对不会后悔的。

首先来看凯迪拉克XT6,它的指导价是38.97-54.97万元,凯迪拉克这几年在国内市场的口碑快速提升,很多朋友都非常认可这个品牌了,虽然没有宝马奔驰奥迪那样有名气,但开出去绝对低调奢华有面子。凯迪拉克XT6在中大型SUV中也是名声在外实力不凡。

外观上凯迪拉克XT6有家族设计语言,线条上很有力量,有一种大型SUV的尺寸优势,还有就是本身设计让它好像精装歹徒一样很霸气。内饰上它还是非常豪华的,加上5056mm的车身长度,就让它拥有很大的内部空间,而且有6座和7座可以选择,用户也非常认可这款车。并且凯迪拉克XT6作为一台五米长的巨无霸,百公里加速只用8秒,就可以看出它的实力了。

第二款车是林肯飞行家,它的指导价是50.98-75.98万元。作为美系豪车,林肯凯迪拉克一样比较低调,不过飞行家的设计气场很强,也有6座和7座两个选择,并且如今林肯的价格还有优惠,性价比方面确实不错。

林肯飞行家在中大型SUV中竞争力很强表现在动力上,3.0T的V6发动机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可以达到最大355马力的功率,有553牛米的扭矩,同级别的车里面它的力量感应该是很有竞争力的,这也是美系车的一个特点。

第三款车是英菲尼迪QX60,它的指导价是47.98-56.98万元。7座布局空间宽敞,在中大型SUV中它已经销售多年了,一直都很受欢迎,不过在中国市场英菲尼迪QX60的广告效应不是很强,不过在性价比上还是不错的。

在未来英菲尼迪QX60还要更新换代,未来如果能够使用全新设计,多应用一些现代感很强的内饰和外观风格,一定会有很强的竞争力,如今英菲尼迪QX60处在转折点,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喜欢英菲尼迪品牌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