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C63 AMG必然更快,但4缸取代V8,你还会买吗?

2021年02月28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汽车市场就是新能源的天下,可以看到很多车企都在努力推进自己的新能源车,而且获得的成绩也非常不错。国外有特斯拉国内有比亚迪、蔚来汽车等等,它们确实取得了很大进步,不过对豪华车消费者来说依然很看好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的高端燃油车。

今天我们来看看AMG C63,新一代要从8个缸变成4个缸,然后使用电机来补充动力差距,混动的AMG C63将是未来,这还是让不少高端车爱好者有一点意外,毕竟很多朋友购买AMG C63就是有一点V8的情怀,大排量给人带来的暴力美学确实吸引了很多人,开起来也很有面子。

虽然之前AMG C63对发动机进行了涡轮化,不过缸体没有减少,现在一下子减少4个确实是大手笔,不过未来AMG C63的动力并不会减少,混动系统能够让驾驶者依然可以体验强悍的加速感。

我们其实可以了解一下AMG的历史,最早它就是一个改装厂,在改装高性能车方面实力很强,而且平时和奔驰的合作也比较多,后来还和三菱有过合作。AMG后来被奔驰收购以后开始推出系列高性能车,其中AMG C63的口碑非常高,可以说是C级车里面的一款代表作。

AMG C63的6.2L发动机,V8引擎可以带来457马力最大功率,600牛米扭矩,让这台C级车百公里加速达到4.5秒,这就是大神们都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后来AMG C63还进行不断提升,性能最好的成绩达到了百公里4.2秒。

所以在不少汽车爱好者心目中AMG C63就是一个暴力车,它就是用大排量8缸来碾压同级别车,可以说它就是非常暴力,在转弯方面可能有一点欠缺,这也是和它大动力后驱有关系的。

AMG C63后来改成了小排量V8发动机,已经让一些朋友有一点遗憾,不过依然还是V8发动机,现在就有了巨大变化,直接变成4缸发动机,这就让不少朋友接受不了,毕竟V8的标志还是有一点情怀的。也有朋友认为现在新能源成为大方向,这也是奔驰在为未来做准备,如果几年以后可能就去掉发动机,电动机会完全替代,不过动力方面并不会减少,还是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