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买人生第一台车?三款高保值率车型,将来换车转手不亏

2021年02月28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年轻人买车的时候都想要尽量省钱,毕竟刚进入工作买第一辆车的时候收入不多,性价比高的车就更受欢迎了,一般价格低的车身尺寸都不大,小型车是首选,大家在选车的时候往往很苦恼,毕竟很多车尺寸小空间小。不过下面介绍的这三款就不一样,让你看起来小,但是用起来空间很大,是符合年轻人需求的性价比高又保值的车,10万预算入手第一台车(考虑保值率),以下三款你都逃不过。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的指导价是8.18-10.88万元。很多人都说它是小而美的典范,而且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最适合不过了,性能上并不差,被称作小超跑,销量一直领先是有一定道理的。

新一代的本田飞度在家用轿车市场有很强的竞争力,设计上有跨界风,说起来是小型车,却有很大的内部空间,而且座椅设计也很特别,在配置上科技感强,也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在价格上10万以内符合大众需求,虽然市场上它没有很大的优惠幅度,不过它的保值率非常高,年轻人作为第一台车,几年以后换车也不会感觉肉疼,还是很划算的。

丰田-YARiS L致炫

丰田-YARiS L致炫的指导价是8.58-10.38万元,YARiS L致炫在国内也有6年时间了,可以说是经过时间检验的一款好车,在不断改款中保证了自己的优势,能够符合用户的喜好。大家对它的评价就是很适合家用,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还是很好的,开起来更加平顺舒适。

而且现在YARiS L致炫还有1万左右的优惠,在日常维护方面它的花费也比较少,和同级别车型对比它更加实用,小家庭使用绰绰有余。

大众polo

大众polo的指导价是9.99-12.39万元,大众polo在国内的用户量还是非常庞大的,现在的puls版本有了全新设计,如果很喜欢大众品牌调性的朋友选择它肯定没问题,车辆比较保值,而且现在也有比较大的优惠。

不过大众polo在未来如果能够降价,提高它的性价一定会获得更多的用户,毕竟现在它有市场需求,缺少价格优势。现在小型车市场中上面介绍的三款都不错,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很合适,未来过渡到更高端的车,卖车的时候不会掉价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