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是比NV200大一点那么简单 新款日产NV300官图

2021年02月28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日产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NV300的官图。新车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精致动感。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更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新车还对诸多配置进行了升级,并搭载满足最新排放标准的2.0T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5月份在欧洲上市。

日产 日产NV300(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新款NV300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和大灯,一体化的设计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此外,新车还对前包围的设计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还提供最新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也比较大,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台,此外在空调出风口、车内面板等细节的设计上也有调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最新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前排安全气囊也进行了升级。

另外,新车的车内座椅布局以及设计细节也进行了优化,提供5/6/8/9座四种座椅布局,并且座椅还支持折叠和移动,此外官方还对车内的多处储物空间进行了改进,储物能力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柴油发动机,符合欧洲最新的Euro 6D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2马力)、111kW(152马力)、126kW(172马力),传动匹配手动及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