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产品将再度“四箭齐发”

2021年02月28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产品将再度“四箭齐发”,四款新车将于2月28日晚上市,其中包括EV90尊旅版、V90智运王、V80PLUS全能王以及V80带货王。

面对不断迭代的用户需求,上汽大通MAXUS不断拓宽轻客边界,以新能源+传统动力“双驱动”布局,陆续推出了V90、V80 PLUS、V80等燃油车型,EV90、EV30等新能源车型,以及FCV80等燃料电池车型,实现高、中、入门宽体轻客市场的全领域全能源覆盖,在赢得销量与口碑节节攀升的基础上,实力引领轻客市场升级转型新风向。

上汽大通MAXUS 上汽大通MAXUS EV90(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首家实施C2B智能定制模式的“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包含宽体轻客在内的全系产品均可支持C2B个性化定制,无论是警车、救护车等各类专用车型,还是地摊车、早餐车等“流动经济”专用车辆,上汽大通MAXUS均可随心定制,为全行业用户提供业内罕见的专业定制服务,为轻客用户的细分需求提供更具体、更细致的解决方案。

上汽大通MAXUS 上汽大通MAXUS EV80(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面向蓬勃发展的宽体轻客市场新风向,上汽大通MAXUS从用户需求出发,持续增强技术创新,不断推陈出新,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布局,满足更多轻客用户的消费新需求,稳固并扩大优势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