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认新奇骏为亲兄弟后有何变化?三菱欧蓝德官图解析

2021年02月28日 11:3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现款欧蓝德作为三菱SUV产品线的中坚力量,可谓是经历了大起大落。从上市之初的销售火爆,到后来市场的惨淡收场,欧蓝德用9年的时间才意识到了换代的重要。2月17日,第四代欧蓝德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三菱品牌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成立以来的首款产品,与日产奇骏一样基于CMF-CD平台打造。那么在三家联手之后,新车能否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挽回颓势呢?让我们通过下文一探究竟吧。

小结:就外观而言,全新一代车型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甚至可以说整体风格都发生了变化。从原先致力于营造动感时尚的造型摇身一变,成为了硬派风格。在我看来,第四代欧蓝德单就凭借一个全新的前脸设计,就能唬住不少人。

脱胎换骨的外观

因为长时间不换代的原因,现款欧蓝德的内饰在设计上已然有些年代感了。不过正所谓好饭不怕晚,在看过全新一代欧蓝德的内饰官图后,你就是感到这一等待是值得的。

编辑总结:总的来说,全新一代欧蓝德在与新奇骏采用同平台打造后,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一些技术领域,对于欧蓝德这款车型的提升都是非常大的。不能否认,全新欧蓝德已经逐渐被新奇骏同化。当然,这也没什么不好,毕竟提升产品综合实力才是硬道理。最后,希望国产版的全新一代欧蓝德能够尽快到来,也期望广汽三菱不要让广大消费者失望,能够将海外官图中新车的亮点原封不动地移植到国产车型上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