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逆行90公里就到了!”实习女司机怒怼交警:“扣下来,你养我啊”

2021年02月28日 12:09:08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潇湘晨报】;

来源| 广东交警

“扣下来你养我啊”

“我在应急车道里没耽误别人”

“我没出事故”

“我有把握不会出事故”

“我没得选择”

“直走要200公里,我逆行90公里就到了”

“我觉得危险的时候会停下来”

“我开车比老司机还好”

这段弹幕式迷惑发言

来自下面这位司机

开车前她可没喝酒!

2月13日下午,柯某某驾驶小汽车在阳江辖区的高速公路上逆行时,被巡逻路过的交警发现,交警将其拦停询问。

经了解,柯某某是从深圳出发回茂名,由于在阳江西立交走错路,驶进了肇阳高速,向前开了一段之后,意识到自己走过路口了,于是掉头逆行返回

在逆行过程中,民警依法截停柯某某的车辆,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教育,但柯某某拒不配合,不愿将驾驶证及行驶证交给民警核查并说:“扣下来你养我啊?我逆行走90公里就到了” 。经多番沟通,柯某某仍不配合处理 ,于是民警将其带至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然而,柯某某被带到派出所后,仍然拒不认错,不断为自己的违法行为辩解,称自己逆行是“导航错误引导” ,并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十分自信,自认有把握不会出事故,驾驶技术比老司机都要好

经过民警长达6个小时的法律教育,柯某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最终,民警对柯某某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400元、记12分的处罚 ;并且因实习期内记满12分的,其实习准驾车型驾驶资格将被依法注销

以下3点司机必知

1、在高速上驾车错过出口,请继续向前行驶 ,在下一出口重新规划路线即可,万万不可在高速路上倒车或逆行!

2、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非紧急情况下,任何社会车辆禁止驶入或者以各种理由在车道内停留。

2、实习期上高速要注意驾驶安全,找个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并有三年以上驾驶经验的“老司机”陪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