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必然绕不开这几款重磅新车

2021年02月28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经历了一年之中最短暂的2月份和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距离即将到来的3月份也是指日可待了。那么,在全新的3月份会有哪些新车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现代名图

在3月份的第一天,我们将会迎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的上市,目前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3.58-17.58万元。

从新车申报图被曝光的那一天我们就说过,名图换代确实变化明显,但也用力过猛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足够前卫。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动力上将提供1.5T和1.8L两种动力单元。

丰田ALLION

相对应的,在3月份的最后也就是29日丰田全新A+级轿车ALLION上市,新车或将命名为亚洲狮。而它的姊妹车,凌尚要到7月上市。

新车从去年广州车展上首发就备受关注,TNGA架构、2750mm轴距以及2.0L四缸引擎等,都将会是它未来竞争市场的重要砝码。

WEY摩卡

纵观自主品牌这块,3月份,长城汽车将为大家带来一道"硬菜",那就是WEY摩卡。作为品牌的全新旗舰级SUV,新车携华为公主姚安娜一同出道。另外,新车拥有家族最新的设计,2915mm的超长轴距,强大的内饰四屏互动,以及燃油、插混等多种动力选择,成为了今年炙手可热的存在。

五菱征途

除了轿车和SUV市场,皮卡的更新我们也有关注。五菱品牌首款皮卡征途将会在下月正式上市,至于激浪征途、越境征途等官改版本,还要再等等。

可幸的是,新车前不久开启预售,5.98万-6.38万元,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写在最后:以上几款车型只是我们挑选的其中一部分,除此之外,当然还有林肯航海家长安UNI-K、奥迪e-tron、传祺GA4 PLUS、江铃福特领裕等等,那么您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