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是20万级豪车的最佳选择?

2021年02月28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新一代奥迪A3L的发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价格这个问题上进退两难,在前代曾经有过降到15万的优惠的先例之后,20万出头起售的A3L很难让部分消费者适应,并且本作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有较大幅度的升级之外,核心动力几乎没有变化。

很显然多花5万去改进外观内饰是不划算的,等降到去年的水平,恐怕等等党还有的熬。手持20万预算买豪华品牌,又不想亏在奥迪身上,那么凯迪拉克CT4可能会是最佳选择。

2021款凯迪拉克CT4于去年11月上市,在原来风尚型和尊贵型之间增加了28T豪华型。新车不同之处在于没有继续采用运动外观套件,而且在配置上也与高低配车型形成落差,厂商指导的起售和原来一样在23.97万,不过各地的优惠均能将价格压到20万出头。

面对奥迪等在中国深耕了多年的传统意义上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CT4绝对称得上有一定性价比的产品。无论是2.0T后驱+8AT的动力总成还是定位于中型轿车真实体积,在同价位间都远胜于BBA。

直接拿刚刚上市的奥迪A3L来比较,新一代三厢版在长度上有了明显提升,从4457mm提升至4548mm,虽然凯迪拉克CT4也被人吐槽过空间,但4760mm的长度仍然不是紧凑级轿车可以匹敌的存在。

两车在外观设计上均属于国际一流水平,虽然凯迪拉克在低配车型上并没有采用运动套件,但美系在视觉上给人和肌肉感和流线都不亚于专门进行过运动化设计的轿车,真正落后于BBA的恐怕就是这个并不算能跟上热潮的内饰设计。

奥迪A3L的电子档杆和中控台融为一体的屏幕比较下,凯迪拉克CT4的内饰只能算老派,不过考虑凯迪拉克在低配车型上仍然标配了天窗,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在同价位的豪华车中仍然算的上颇具性价比。

凯迪拉克CT4的核心价值所在必须是那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Ps,最大扭矩350Nm,零百加速6.9秒。后驱结构也使得它在同样条件下比前驱更容易漂移,在追求性能和驾驶乐趣的过程中也是同价位仅此一家。

凯迪拉克目前已经是中国豪车市场销量仅次于BBA的品牌,不仅售价方面比传统豪华品牌更具优势,品牌力也逐步深入人心,在20多万的豪华汽车品牌中,凯迪拉克CT4绝对是一款能让人过目不忘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