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年值得入手的NEW车 凯美瑞中期改款车型 售17.98——26.98万元

2021年02月28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广汽丰田旗下第八代凯美瑞迎来中期改款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26.98万元,新车是基于 TNGA架构下的首款战略轿车。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新车外观、内饰、安全、智能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搭载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并新增了双擎混动领先版车型,将提供豪华版、运动版和双擎混动版三大系列10款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说起凯美瑞,相信各位车友们都太熟悉了,熟悉程度并不亚于猫哥,作为B级车领域的佼佼者,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累积销量超过56万台,2020年全年销量达185,140台。2021年又迎来了开门红,1月销量达到了20,037台,同比增长36%。第八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凭借炫酷的设计、驾趣感受和安全的品质,重新激活了中高级轿车消费市场。

那么中期改款的第八代凯美瑞又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改变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看看哪些改变可以撩动你们的钱包?

1、全新外观

全新凯美瑞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改变,采用全新的设计,但依然延续了第八代凯美瑞同级独有的双造型元素,无论豪华版还是运动版,都拥有超越期待的炫酷颜值。

豪华版车型前脸采用宽体化设计,营造沉稳大气的身姿。带来优雅、豪华的魅力。新车采用了立体造型双梯形巨幅横条格栅,与保险杠转角部位电镀饰条,搭配,细节处便可见高级。

运动版车型前脸网格由交叉网格形状变为了六边体蜂巢形状,整体前脸犹如飞舞的蝶翼营造的视觉效果极具动感之美。向外延伸的侧鳍与底部扰流板,强化宽车体de 同时又勾勒出了低重心姿态,跑姿十足。

此外,改款后的第八代凯美瑞还在前大灯上采用了烟熏效果和全新设计的后组合尾灯。还采用了17/18寸铝合轮毂,新增了钛辉银车身色,更添个性。

2.全新内饰

全新凯美瑞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带来的是极具科技感与舒适感的豪华内饰氛围。中控大屏升级为10.1英寸悬浮多媒体显示屏,提升了驾驶过程中的便捷,提高了驾驶员行驶的安全性。

全新凯美瑞新搭载了12.3英寸的TFT液晶显示仪表,采用更加先进的HMI人机界面,可根据喜好自由切换模拟显示和数字显示。当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时,会显示蓝/绿/红三种不同的色调代表不同的驾驶模式。

全新凯美瑞内饰配色与材质搭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提升了品质感与高格调的新体验。内饰提供黑色、米色、红色、棕色四种颜色选择。其中运动版车型座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带绒面皮质座椅,并以防水工艺处理,彰显运动感。并在仪表和控制台装饰板提供3种全新花纹选择,全新的样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现代潮流感。

3.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

全新凯美瑞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中PCS预碰撞安全系统新增白天识别自行车、行人,夜间识别行人功能,和路口转向辅助功能以及应急转向辅助功能;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新增弯道速度控制功能,可在转向时控制行车速度;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升级为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与DRCC联动,可实现跟车行驶,辅助转向操作,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有效减少偏离;此外还有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升级后的TSS智行安全系统将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4.新增多项智能配置

全新凯美瑞新增多项智能互联功能和丰云悦享服务,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全语音收发微信消息及语音通话,车机微信位置共享、高德地图/腾讯地图实时智能路况显示、OTA在线升级服务。并给车主提供了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

基于丰田智行互联,全新凯美瑞全系导入DCM(数据通信模块),提供包括远程空调控制、远程寻车、被盗追踪(含远程启动限制)、远程故障诊断、紧急救援等在内的多项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安全更安心。

5.新增双擎混动领先版车型

改款后的全新凯美瑞全系搭载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新增双擎混动领先版车型,提供豪华版、运动版和双擎混动版三大系列。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中期改款的第八代凯美瑞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安全、智能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价值加上凯美瑞的品牌号召力,新车的表现将会得到消费者怎样的反馈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