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旋发布2022款Bonneville,标配定速巡航,Brembo刹车

2021年03月01日 08:47: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凯旋(Triumph)近日发布了2022款车型的最新信息,文中显示,最畅销的Bonneville车型系列为了满足欧5排放标准,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并使车辆近一步减重。同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增加,包括全系车型将标配定速巡航系统,以及Brembo品牌的前刹车卡钳。新车将于2021年5月份发售,中国在售车型将于新款发售后同步改款。

2022款 凯旋Bonneville车型售价表
车型 美元换算人民币售价 国内实际售价(人民币) 升级部分
T120 78000元 128895元 发动机、刹车、定速巡航、轮圈
T100 68000元 116895元 发动机、刹车、定速巡航、仪表
Street Twin 61000元 99895元 发动机、刹车、定速巡航、外观细节
Bobber 85000元 141895元 发动机、定速巡航、油箱、前减震
Speedmaster巡洋舰 85000元 -- 发动机、刹车、定速巡航、灯光、外观细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款凯旋T120车型依然保持经典的外观设计,1200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没有任何变化,但通过对发动机配件、轮圈材质的升级减重,使得整车质量降低了7kg,以提高操控灵活性。

T120 black版在车身上增加了更多黑化元素,包括轮圈、后视镜以及发动机、排气等细节部分,以突出它的与众不同。T120在美国的定价为12050美元(折合7.8万元人民币)。

凯旋T100车型的动力部分也进行了同样的升级,新发动机较老款增加了10马力,整车减重4kg,新款的整备质量为228kg。仪表方面也有轻微变化,并且标配ABS和可切换的牵引力控制系统。T100在美国的定价为10500美元(折合6.8万元人民币)。

Street Twin与T100搭载了同样的900cc发动机,另外车身细节材质也有所微调。Street Twin在美国的定价为9400美元(折合6.1万元人民币)。

Bobber车型继续使用T120同款的1200cc发动机,油箱增加到12升,前叉为日本Showa品牌的47mm减震器,另外增加了DRL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ABS和可切换的牵引力控制系统。Bobber在美国的定价为13150美元(折合8.5万元人民币)。

Speedmaster巡洋舰搭载了T120同款发动机,它拥有更舒适的坐姿,前叉为日本Showa品牌的47mm减震器,另外增加了DRL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ABS和可切换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该车预计于2021年3月在美国上市,定价为13150美元(折合8.5万元人民币)。

2022款部分车型升级为了LED照明系统,但T系列车型为了保留经典元素,仍然使用卤素大灯。

2022款车型全系标配Brembo品牌(之前为日本Nissin品牌)的前刹车系统,搭配310mm刹车盘,后轮则为255mm刹车盘配单活塞卡钳,品牌为日本Nissin(日信)。整车制动性能近一步提升。

为了满足苛刻的欧5排放标准,凯旋对Bonneville系列车型发动机的曲轴、离合器以及内置平衡轴进行了减重处理,但最大功率和扭矩并没有发生变化。不过通过惯性曲轴以及轻量化平衡轴,使得油门的反应速度更快。

凯旋这次升级主要是应对更严苛的排放标准,不过工程师聪明的通过部件优化,不仅解决了排放问题,另外还做到了减重效果,同时油门反应更灵敏,真是一举三得。伴随定速巡航的加入和刹车系统的升级,令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不过看看中美两国的售价差距,我还是不太能乐的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