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C级轴距加长 有望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3月01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新一代奔驰C级将针对轴距进行加长,有望达到2954mm。2月23日,全新一代奔驰C级全球发布,按照相关计划,国产版车型有望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海外版奔驰C级为标轴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751mm/1820mm/1438mm,轴距为2856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25mm。据悉,国产全新奔驰C级的轴距还将在2856mm的基础上再加长89mm,最终达到2954mm。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S级相似度极高。细节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星河格栅”,点阵式星徽标识排列十分细密,视觉效果颇为精致。车尾造型比较简洁,流畅的曲线设计给人十分优雅的感觉。“倒三角”造型尾灯组精致秀气,内部采用横向LED灯带布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尽显豪华尊贵的整体气场,其也是奔驰C级轿车首次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布局,中控屏和仪表台角度均向驾驶席略微倾斜了6°。中控台大面积饰板贯穿整个内饰,设计灵感源自游艇甲板,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方向盘经过了重新设计,无论握感还是实用性均有所提升。中部空调出风口下方是一块悬浮式OLED触控屏,尺寸为11.9英寸,内置第二代MBUX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C级将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5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