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 全新现代名图今日上市

2021年03月01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一代现代名图将于今日下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车型,二者在外观设计上有些许区分。

全新现代名图燃油版车型

全新现代名图纯电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名图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分体式LED头灯组搭配倒梯形中网,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十分夸张,也更具时尚感。而纯电动版车型则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造型上显得更加运动。

全新现代名图燃油版车型

全新现代名图纯电版车型

侧面部分,作为一款标准的B级车,新车整体造型看上去中规中矩。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名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与全新索纳塔较为相似。尾灯整体沿着后备厢盖形成走势,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名图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拉宽了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再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全新的车机系统可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同时还支持手势控制。

全新现代名图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前者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现代名图纯电版车型

而纯电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10牛·米。搭配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7kWh,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