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站起来了 再也没有1.5T 配置迎来全面升级

2021年03月01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的小伙伴,对于奔驰C级的要求是标足够大,感觉足够运动;对奔驰S级的要求则必须是尊贵和商务感的完美融合,在同级别当中必须不能输了面子;对奔驰E级,则是中坚力量的终极体现,兼顾商务和家庭的一台车,似乎承担了更多的希翼。

之前的奔驰E级的确可以担得起此重任,随后的TA好像有点“趴下了”,一台这么大的车,给你1.5T的发动机动力,很多人都表示,不能接受!那怎么办?那就重新站起来呗。预计3月份上市的全新奔驰E级,告诉你,你熟悉的2.0T回来了!

外观上其实和在售款没有太大区别,前脸还是点阵式的星辉进气格栅,两侧则是三角眼头灯组,这种搭配也应该是走运动感的风格。引擎盖上凸起的筋线,是为了提升力量感。如果你关注过最新款的奔驰S级,那么你也可以在奔驰E中找到一点大哥的味道。另外,新车跟之前一样,会提供“立标”和“大标”两种外观进行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还是“双联屏”的中控设计,奔驰似乎认为只有这样才能突显出奔驰的品味。车机系统升级到了最新的MBUX系统,界面也会随之变化。而触控屏操作之外也加入了最新样式的触摸板,操作起来当然也更加方便。据悉新车还将启用全新的触控方向盘造型,不知道这种设置开起来有什么别的感受,但是T型台下方的时钟被取消了,这一点对于很多奔驰的老车主来说,不知道是悲还是喜。

动力吧,还是那个最关心的点。之前奔驰E级的1.5T着实让人有点难受,40多万的价格你就给一个1.5T的发动机,在消费者心中根本无法认同官方给出的环保标准。他们只要求,在这个价格上,必须享受的是2.0T动力。

鬼斗车观点:据说这一次3月份上市的全新奔驰E级,将全系回归到2.0T时代。之前的E300L和E350L原本就是2.0T,一直被诟病的E260L的1.5T将不再出现,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0N·m。这样的奔驰E级,你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