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实惠、实用性强!这几款SUV都是自驾游神器,带你游山玩水

2021年03月01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国内的疫情已经没那么严重了,很多人都开始选择外出旅游了,特别是春节期间,很多家庭都有计划去旅游,只要不去中高风险的地方就行。还有些人不想和别人有太多的接触,选择了自驾游去近一点的地方旅游,这都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SUV,比较适合自驾游。

2021款哈弗H6

指导价:9.80-15.49万

哈弗H6已经是国内自主品牌SUV中的标杆了,它的销量是国内SUV里的冠军,可以说是一台国民神车了。2021款哈弗H6的外观设计相比前一代,前脸的造型会更加犀利硬朗一些,中网也变得更加宽扁一点了。

新一代哈弗H6的外观改变并不大,变化最大的就是内饰,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和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风格比较简洁但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25N·m。

点评:哈弗H6的性价比就不用多说,价格不高、配置不差、颜值不低、空间不小,销量就说明了一切。

2021款荣威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

很多车子名字带"MAX"可能只是对尺寸进行了升级,但是荣威RX5 MAX可不只是车身尺寸升级那么简单,它的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律动"的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中网也很有辨识度。

荣威RX5 MAX的亮点在于它的内饰,进入车内你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科技感,大量皮质材料的运用也提升了豪华感。动力方面,提供了1.5T+6挡手自一体和2.0T+6挡双离合两种动力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70N·m。

点评:荣威RX5 MAX虽然走的是高端的路线,但是价格却不是很高,是一款实力强,性价比高的好车。

2021款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

长安CS75 PLUS在国内的紧凑型SUV里算是佼佼者,它的亮点自然是其搭载了有"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之称的蓝鲸发动机。它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时尚犀利,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搭配锐利的大灯,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以黑红色为主色调,能感受到一股浓郁的运动气息,内饰的设计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动力方面,有1.5T+6挡手自一体和2.0T+8挡手自一体可选,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N·m。

点评:花十几万能买到这样一款产品力非常不错,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的SUV真的不亏,它才是哈弗H6最强的竞争对手。

2020款吉利博越PRO

指导价:8.98-14.68万

吉利博越PRO的销量也很不错,作为PRO它的车长和宽肯定是比博越要大的,动力方面也比博越提升了一些。它的外观是家族式的设计,设计风格不会显得花里胡哨,颜值还是非常符合主流审美的。

它的内饰也是很有设计感的,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但富有层次感。动力方面,可选1.5T和1.8T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

点评:吉利博越PRO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它的问题就是起步有延迟,但是动力输出还是很顺畅的。

结语:想要自己开车出去旅游,这几款高性价比SUV还是非常适合的,价格不高,配置丰富,在旅游途中能带给你更好更舒适的用车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