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今日上市 燃油版/纯电版车型同步推出

2021年03月01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同时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燃油版车型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而纯电版车型则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带来十足的力量感,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运动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得以配备,搭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整体精致感与豪华感得以体现。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分别提供1.8L和1.5T版本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版车型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续航方面,纯电版车型配备容量为5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