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预算,可以入手哪些优秀的国产SUV呢?

2021年03月01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SUV在国内有着长盛不衰的人气,尤其是自主品牌,打造SUV的热情一直不减。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促进SUV市场繁荣的重要原因。同时,随着竞争的加剧,SUV市场已经形成群雄并举的局面,而且在各个价位都有一些相对不错的车型。比如在8万元左右,也有几款走量且口碑好的SUV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以下所列车型,排名不分前后)。

比亚迪宋

指导售价:6.98-9.38万元

比亚迪王朝系列中,宋家族是最庞大的。单单SUV就有数款,而且全部集中在紧凑型SUV领域。其中,宋是价格上最入门的车型,但是这款车产品力并不低。采用比亚迪典型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同时,宋在内饰设计、用料、科技以及配置等方面也完全跟得上潮流,尤其是智能交互科技方面,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再加上空间不小、动力不弱,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值得入手。

长安欧尚X5

指导售价:6.99-10.29万元

长安欧尚X5可以说长安欧尚家族第二款爆款车型。与欧尚X7的注重实用性不同,欧尚X5则是全面向年轻化、运动化进军。尤其在设计上,长安欧尚X5可以说是同价位最注重运动风格的车型了。并且不光是外观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同样是运动气息满满,甚至全车还采用了运动风格座椅,应该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同时,欧尚X5在科技层面表现不俗。动力方面,欧尚X5有1.6L、1.5T两款发动机,动力调校也颇为出色,有一定的驾驶乐趣。长安欧尚X5更容易博得年轻消费者的欢心。

哈弗M6/M6PLUS

指导售价:6.60-9.29万元

提到自主品牌SUV,自然绕不开哈弗品牌,更绕不开哈弗H6这款车型。而哈弗M6/M6 PLUS与哈弗H6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哈弗M6/M6 PLUS是第一代哈弗H6的变身,而哈弗M6 PLUS又是哈弗M6的升级版。在设计、科技、配置、空间等方面表现更出色,而且车身尺寸也进一步提升,虽然售价略有提升,但是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值得的。当然,哈弗M6售价更亲民,同样值得推荐。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