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国内谍照曝光 轴距达2954mm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3月01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在海外首发亮相。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内媒体处获得了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国内谍照。据悉,新车在国产后,车身轴距达到了2954mm,并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做了比较厚重的伪装,但不难看出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细节上,新车头灯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并且内部还有L形的LED光源日间行车灯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经过了加长处理,并且整个车身的线条要更为流畅、顺滑。在车身两侧,还有铝合金轮圈进行加持,丰富了其年轻化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LED光源尾灯,并且做了分体式设计,更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上,国产版全新一代C级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融入了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kW,峰值扭矩为2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