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军事要闻!美媒大胆预测:2021年中国将发生3件大事,第3件美国人都期待

2021年03月01日 12:4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眼看着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不少美国媒体进行了大胆预测,2021年世界将发生3件大事。让网民们感到开心的是,每件都和中国有关系,连美国人都非常期待第三件大事。那么,究竟是哪三件呢?

第一件:中国等国将引领2021年世界贸易复苏

第一件事就是,中国等国将引领2021年世界贸易复苏。说实话,在今年,世界上的很多国家都深受疫情的影响。但是,中国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拿出了十二分精神,最先逃脱疫情的苦海。在短时间内,不少地区和城市都成功进入了复工复产的状态。

说实话,这次突发状况,并没有让我们国家陷入停滞不发展的状态,反而迎来了一大转机。专家给出的相关报告认为,2021年世界贸易复苏将主要由亚洲新兴市场引领,中国在其中或许会首屈一指。在这些国家,电子商务的应用将推动消费及经贸复苏。

第二件:世界会更加重视科技的发展

第二件大事就是,2021年世界将更加重视科技的发展。据美国媒体介绍,有不少专家认为:中国将无疑是一个全球科研中心。据悉,《自然》公布了2020年十大科学发现。其中,中国天眼FAST望远镜,在快速射电暴方面的研究成果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美国的“天眼”塌了且丧失工作能力,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天眼”就在中国。

第三件:人类对太空的探索将迈进一大步

最后一件,美国人都非常期待。最近,我们国家的“嫦娥”五号探测器满载而归,嫦娥五号在月球进行着陆后,在月面上进行了9个多小时的工作。这一壮举,成功吸引来了不少专家的目光。这次能够带着4斤“土”回家,对人类文明来说,就是迈进了一大步。

当然,嫦娥五号探月任务的成功,让中国成为世界上第3个成功实现月球采样返回的国家。如今,世界上兴起了新一轮探月热潮,美国、俄罗斯、日本、印度等多个国家,都向月球发射了探测器。那么,继嫦娥五号之后,还有哪些国家将去月球“挖土”呢?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